是小太阳啊✨

全职与胖球呀

这场比赛看的心里太难受了。
之前一直在群里刷比分,听说有直播点进去就看见昕哥躺在地上,队医在给按摩。我知道他不是脆弱的人,只是这个姿势看起来显得分外的无助。腰伤导致正手没法回球,捡球都是慢动作,跨过挡板都小心翼翼。从来没有那么恨竞技体育过,把人逼到极限,逼到拼命。可他还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笑着打,在暂停的时候披着毛巾大佬般的走去休息。他笑的那么阳光,他的内心如此强大,我远远比不上,只会握着手机心疼的直流泪。

刚开始看的时候帅哥在我心里是一个“反派”角色,后来发现帅哥也一直在活动肩膀,也冰敷肩膀,还叫了医疗暂停,35岁的老将,这是他最后一届全运会了,他也拼尽了全力在坚持。赛后我看到有评论说帅哥有几个球打到了昕哥受伤不好接的部位,下意识的说sorry,会示意粉丝在昕哥发球时安静,是温柔的君子啊。

最后一局两个人都打的小心保守,发力少动作轻。赢的一瞬间我没有那么想哭,直到两位笑着拥抱在一起,热泪盈眶,哭了很久心情才平复。惺惺相惜的你们,都是英雄! 

我一点都不喜欢“钢铁昕”这个名字,百炼才能成钢,他要忍住多少痛,告诉自己多少次坚持下去,才能成铁成钢,我不愿他这样。 

再也不敢喜欢竞技体育了,可是他还在打,我就会一直看,一直爱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